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幻灯 > 正文

顺昌县委党校、工商联、大外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08:2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委党校、县工商联的党员和大外村全体党员一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叶春旺/摄


东南网讯 10月21日,顺昌县委党校、县工商联、高阳乡大外村党支部在大外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顺昌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为大外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顺昌县工商联的党员们还结合“全国扶贫日”,先后走访了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当天,顺昌县委党校、县工商联的党员还与大外村全体党员一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叶春旺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