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国有林场西坑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9日,顺昌县国有林场党总支在西坑示范项目工地上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顺昌县林业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和林场总支负责人,临时支部9名党员及数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当天的成立大会和授旗仪式,顺昌县林业局党组书记为党员突击队授旗。


总投资1.6亿元、于去年12月正式开建的西坑项目,是顺昌县“森林生态银行”的重点示范项目,也是全县第十一批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建设集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国企与集体合作、林业与康养旅游相结合、深化国有林场改革于一体的样板工程, 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城市品位,成为顺昌实现全域旅游理念的一个缩影。


当天,临时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理论学习等主题党日活动。工地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突击队的成立,将为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和加强建设队伍中党员的管理、教育、监督发挥出积极的作用。同时,在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推动打造“西坑速度”和“西坑精神”,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林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