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19年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在顺昌开赛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9日晚上,“新业电力杯”2019年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顺昌赛区比赛热闹开赛。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江建华,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顺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嘉兴,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等领导到现场观看比赛。


在台湾艺术大学对阵浙江大学的比赛中,全场落后的台湾艺术大学在第四节上演了一出翻盘大戏,燃爆全场。据悉,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旨在以篮球为媒,促进两岸大学生体育交流,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友谊桥梁。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两岸交流的重要项目之一。本次顺昌赛区比赛为期8天(10月29日至11月1日),共有两岸8支顶尖大学球队参加。


近年来,顺昌县持续打好“工业、城市、交通、脱贫”四大攻坚战,花大力气补齐交通短板,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新建体育中心、文化艺术馆、博物馆等一大批民生项目,一系列高水平的运动赛事、文艺活动纷纷到顺昌县举办。(黄振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