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圣农发展1-9月实现利润27亿 同比增长2倍多

2019-10-30 21:1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9日,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1-9月,完成营业收入103.11亿元,同比增长27.99%,实现利润27.05亿元,同比增长236.34%。


圣农发展是一家集种源研发、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饲养、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宰杀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三季度,白羽肉鸡行业受持续多年祖代鸡低位引种的影响,供给明显紧缺,短期内市场供需情况难以逆转,快餐业强劲回暖拉动的需求,因此行业景气度持续攀升,鸡肉价格上涨势头强劲,为公司生产经营屡创新高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同时,公司继续巩固和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经营管理效率稳步提升,经营成本及管理费用得到有效管控,管理效益、规模效应、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逐步显现,公司在国内白羽肉鸡行业的领先地位和优质大客户供应链的核心地位均得到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将实现利润37.05亿元——38.05亿元,同比增长146.1%——152.74%。(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