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中国福城·顺昌县第三届国际美食文化节颁奖仪式举行

2019-10-30 17: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9日,由中共顺昌县委、顺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福城·顺昌县第三届国际美食文化节颁奖仪式在顺昌竹乡广场举行,顺昌县领导柯秀红、林瑞英、戚斌、谢建文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美食节上的各样美食,经过四天的展示,获得了美食评选专家及市民的一致好评;由市县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专家组三轮评定以及大众评审评选出了本届“顺昌县十大特色美食”和最佳人气美食。据了解,本次美食节评委来自南平市和顺昌县烹饪协会的权威人士,评选过程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更好的挖掘出深藏在民间的特色美食。


据悉,仁寿灌蛋、高阳锅巴、大历芦苇粽等入选“顺昌县十大美食”,高阳锅巴获评“最佳人气美食”,洋墩乡、高阳乡、岚下乡获得最佳组织奖。(陈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