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东坑油库:进一步强调值班工作质量

2019-10-30 11:3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入库进行全身扫描 石蕾/摄

强化值班人员思想认识:查找人员思想认识以及管理上存在的不严、不实、不细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第一”思想,强化干部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带班值班工作的质量、提升履职能力,保持危机意识,提高站位;定期召开人员思想、行为研判会议,持续密切关注掌握全员思想动态和行为状况。

开展设备排查,加强督导检查:油库对油罐区、收发油设备、输油管线、电气仪表、消防设备、安防保卫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体检”,结合以往检查经验,“对症下药”,重点排查,并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完成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确保每一台设备运行良好。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