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9-10-29 17:5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顺昌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顺昌县民政局组织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在洋口镇召开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现场会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学习了洋口镇敬老院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经验做法,并逐一就养老机构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的配置及维护保养、微型消防站建设、区域联防工作机制、消防控制室日常管理工作、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巡查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会,推动了顺昌全县养老机构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培养一批消防安全“明白人”,提升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切实推进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吴健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