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举行

2019-10-29 17:5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巧凤/摄


东南网讯 10月25日,由顺昌县委宣传部主办、顺昌县社科联承办的“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在顺昌市民公园举行。


在活动现场,新三句半《水美城市话故里》、旗袍剪纸秀、古琴表演《阳光三叠》等节目赢得市民阵阵掌声;社会科学知识普及问答,更是吸引市民积极参与。此外,顺昌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总医院等有关单位,通过现场咨询、资料发放、展板展示、健康义诊等形式,为市民提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和咨询服务,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提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顺昌县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陈玉红 吴巧凤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