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开展“环卫靠大家、惠及你我他”慰问活动

2019-10-29 17:5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街道上有这样一个群体,身着橘黄色工作服,不论春夏秋冬,不畏严寒酷暑,都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为城市的整洁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他们是 “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为庆祝福建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暨首届“环卫工人关爱月”,10月25日,松溪县总工会与县环卫所联合开展“环卫靠大家、惠及你我他”慰问活动,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建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建芳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20名优秀环卫工人颁发荣誉证书,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


周建芳指出,在庆祝福建省第24届环卫工人节的同时,开展首届“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重、对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形成关爱环卫工人氛围。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都要为环卫工人着想、多为环卫工人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环卫工人多办实事;要加强环境卫生公德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树立环境卫生和城市形象意识,使“环卫靠大家、惠及你我他”的观念深入人心,从而在全社会树立起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风尚。


“今天我感到很温暖,这么多人关心我们,我们会继续把工作做好,让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环卫工人吴会菊看着手中的荣誉证书,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发放的慰问品将陆续送到松溪全县186名环卫工人手中,以此感谢他们为城市的美丽、生活环境的提高所作出的贡献。(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