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郑墩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人居环境整治部署会

2019-10-29 17:5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郑墩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人居环境整治部署会,松溪县委巡回指导组领导出席会议,郑墩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下派书记、基层党群工作者共40余人参会。


会上,松溪县委巡回指导组领导传达松溪县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随后认真听取各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抽查。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善于总结、勇于创新,除了规定动作要做好以外,还要从自选动作入手,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郑墩镇党委负责人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及将检视整改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作了总结性发言。会议强调,开展工作要把握时间点、找好落脚点,将主题教育“抓实、抓透、抓好”。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开阔眼界,启迪思路,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镇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松溪县花桥乡源尾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和好思路。由源尾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等方式带领大家自觉加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此次观摩学习可谓是带着问题出门学,揣着收获满载归,使大家进一步看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明确追赶差距与目标,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健全长效机制,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建设富美郑墩而努力。(邱传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