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民政局协同爱心企业山乡慰问老人

2019-10-29 17:4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4日下午,建瓯市民政局局长黄立初偕同孝老服务中心以及水西乐乐幼儿园组成的爱心团队深入徐墩山边、下碓走访慰问老人。


当天下午,黄立初一行先后走访了山边村、下碓村等十余户困难残疾老人、老党员和低保户。爱心团队向山边村、下碓村70户属于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重度残疾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老人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


每到一户,爱心团队都真诚地和老人们沟通交流,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在山边村高龄残疾老人魏桂凤家,爱心团队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乐观地面对生活,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此次慰问是建瓯市民政局与爱心孝老服务中心在“敬老月”的活动之一,意在唤起大家爱老助老敬老的意识,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