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建行开展“点滴行动 助力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0-28 18:0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3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市文化广场开展“点滴行动 助力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设点悬挂横幅、竖起展板,向广场群众分发宣传折页,并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对广场群众前来咨询的什么是洗钱、自己没有钱会不会涉及洗钱等问题一一解答,并提醒:“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活动!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不要出借自己的账户,也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


该行志愿服务队队长介绍,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公众了解、掌握更多反洗钱知识,引导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培养其正确的理财观念,指导其选择合法的投资渠道,并增强公众保障自身资金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施爱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