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社会科学在你身边

2019-10-28 18:0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5日上午,松溪县举办“社会科学在你身边”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提高公民社会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社会科学精神大餐。


活动现场,松溪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卫健局、农业农村局、新华书店等5个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社科普及资料发放、健康义诊等形式,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政策法规等内容的宣传,让科普知识深入群众,服务百姓。


“我今天免费测量了血压,收到了小礼品,宣传部和新华书店还免费送书给我,这样的科普活动,我们很愿意参与。”捧着礼品的市民范阿姨对活动连声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9年松溪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之一,共吸引近500余名市民踊跃参与,现场还发放宣传书籍图册近1000余份。(吴雯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