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

2019-10-28 18:0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建瓯市纪委监委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续传承建新功”主题座谈会。建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銮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会的还有建瓯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监委机关退休干部代表以及今年新调入和考录人员。


会上,杨銮首先感谢退休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所作的贡献,同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并希望他们心系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接着,杨銮要求全体新调入和考录人员,一要强信念,要守初心担使命。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二要长才干,要续传承建新功。做到能力过硬,敢于担当;三要严自律,要树牢纪法意识。做到作风过硬,清正廉洁。她还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任务艰巨,大家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这样才能对建瓯市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纪检监察荣誉而战。


此次会上,杨銮为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建瓯市纪委监委机关退休人员、新调入及考录人员代表进行依次发言。会前,大家还前往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这次座谈会后让我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力量,要多跟有经验的老同志进行学习,争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座谈会的新考录人员说道。(黄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