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4 16:5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3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驾校、车行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罗国顺向企业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邵武交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诚挚希望各位参会人员对公安交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随后,闽运邵武分公司、武夷交运邵武分公司、龙祥汽贸、圣鑫物流、嘉乐出租、丰顺驾校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肯定了公安交警部门在事故预防、市区交通管理、便民服务、规范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的规范管理车辆违停、利用好现有的管理措施服务企业和市民,以及日常道路交通管理可否更加人性化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在认真记录的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通过召开座谈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邵武交警开展下一步交管工作指明了方向。(黄义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