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浦城县长沈晓文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2019-10-24 16:5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3日上午,浦城县政府县长沈晓文带领财政、审计、工信和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前往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小密酒业有限公司和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浦城县副县长郑建新、南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福军等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沈晓文都深入企业在建工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运营、投入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在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沈晓文希望企业通过举办设计大赛,不断进行产品研发,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规范生产经营,让企业尽快轻装上阵。在小密酒业有限公司,沈晓文建议,企业的工业产品和旅游产品要定位清楚,可适当建设相关区域,增强游客参与度,提高游客体验感。在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沈晓文希望,仙芝科技的国际交流中心要继续保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功能,进一步展示企业形象;要增设动手操作区,让参观者有更深的体验感。


沈晓文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创造条件,加快审批,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在生产、品牌、效益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叶永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