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组织开展非油品全面盘点

2019-10-23 11: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南平石油加油站(气)督查队对包括延平区和高速片区在内的十二个片区进行督察走访,重点对润滑油、便利店商品等非油品进行盘点筛查。

商品盘点是对我司便利店商品管理重要手段:一是可以保证商品帐实相符,通过每日小盘、每月大盘,及时过机销售的商品、实时掌握每日销售数据,以便更科学管理便利店;二是实时监控商品流水,通过真时的数据分析及时了解本商圈客户喜好,及时引进新品、淘汰滞销商品;三是及时排查临期过期商品,通过每月的大盘点,全面筛查柜台和仓科的商品滞销积压、过期失效、残损霉变、虫蛀鼠咬等情况,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本次盘点,抽查商品范围较广,涉及门店数量较多。督查队伍本着小问题当场处理大问题及时沟通协调的原则,连夜整理汇总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在全区范围进行通报。同时要求门店将整改情况限期内反馈。(包秀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