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实小举办歌咏比赛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9-10-23 05:12: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15日,延平区实验小学举办“红歌颂党 唱响校园”歌咏比赛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以主题大队会的形式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

本次入队活动以“传承”为主题,家长们郑重地为新入队的孩子们佩戴红领巾,并陪伴孩子在队旗下庄严呼号和宣誓,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代表着少先队精神代代相传。

紧接着举行的歌咏比赛以满怀激情的校歌《我们是延城小百合》开场,《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星歌》《我辈当自强》……一曲曲或深情悠扬,或高亢激昂的红色歌曲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为建队70周年呈上了一份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红色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接受到了一次“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刻教育,充分展示了区实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百心合力、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张莎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