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殡葬服务中心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9-10-22 17:2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8日,建瓯市殡葬服务中心项目联席推进会召开。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雷佩兰、建瓯市政协副主席丁和顺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瓯市政协主席叶国壮指出,殡葬服务中心项目作为重点民生项目,各项工作已经严重滞后。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把它当成重要的工作来抓,更要积极配合协调推进;各部门要明确各自的任务工作,要积极争取时间,赶前不赶后,业务部门尤其是民政部门要介入,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对于推进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沟通,便于指挥部协调解决,确保整个殡葬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按时序完成。


会议部署了项目推进工作,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作了表态发言。(陈德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