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打造集“吃、住、行、玩”为一体的旅游项目

2019-10-22 17:1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走进浦城县富岭镇大水口村,随处可见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叮叮咚咚泉、高高下下树,这里是一处四季常青的“天然氧吧”。21日,笔者在该村无忧花谷民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抢抓时间进行项目建设的收尾工作。


据了解,为筹备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浦城分会场活动,浦城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富岭镇因地制宜,打造一批集“吃、住、行、玩、乐、购”为一体的旅游项目。与此同时,位于该镇的匡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双同村核心景区相关设施建设也即将完工。


如今,景区内游客服务中心、游客休闲室、停车场、木头栈道长廊、景点标示标牌等一应俱全。为进一步突出主题,营造氛围,双同村充分发挥本村绿水青山及传统古村落等自然人文优势,全力打造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实现旅游破题,喜迎八方来客。(邱春静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