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研讨会

2019-10-22 17:0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主持召开建瓯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陈晓健、池清使、龙毅、黄洪河、朱海生、翁成峰、詹荣泉等建瓯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建瓯市副市长雷佩兰列席,建瓯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


会上,周安有、池清使、翁成峰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周安有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四富四美”新建瓯建设。周安有要求,要深刻体会“为何担当”,增强使命担当;要清醒意识“为谁担当”,强化担当意识;要主动认领“谁来担当”,涵养担当品质;要全面把握“如何担当”,营造担当氛围。他强调,当前“四比六促”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主动担当,找差距、谋思路,寻求争先的途径,力争今年最后三个月每次考评都能进入南平各县(市、区)前三。南环路改造、东岳大桥建设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将进入施工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有拼劲,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工,特别是南环路改造争取在明年春节前通车。要弘扬“晋江经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发展七大绿色产业,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推动建瓯宏伟蓝图变为现实。(陈国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