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上海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会向建瓯川石中心小学捐赠文具

2019-10-22 16:5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6日,2019年晨光彩虹公益基金公益捐赠活动在建瓯市川石中心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南平团市委、南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上海晨光文具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主办,建瓯团市委承办。南平团市委书记谷国海,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上海晨光彩虹公益基金捐赠了价值34万元的晨光系列学习文具,南平团市委向晨光文具彩虹公益基金会福建分会颁发希望工程贡献奖牌匾,川石中心小学向晨光文具彩虹公益基金会回赠纪念品。


建瓯市政府副市长池清使对晨光文具彩虹公益基金会关心教育事业,情系山区儿童,为建瓯教育事业奉献爱心的举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川石中心小学的老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捐赠仪式后,谷国海一行参观了川石中心小学图书馆、学生食堂和师生宿舍等。(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