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深入南亨村开展调研

2019-10-22 16:4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7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深入挂点的高阳乡南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座谈等形式,指导推进南亨村党支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永武参加调研。


江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南亨村进村道路建设、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老人幸福院建设及村容村貌等情况。在广泛征求和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南亨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江建华指出,要抓实主题教育,建强基层组织,一方面要抓实学习教育,通过上门走访送学、收看电视专题节目等各种形式,确保全员参与、一个不落;一方面要落实“六个一”具体要求,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他强调,抓实问题整改,办好为民实事,开展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要深入每家每户征求意见,一条一条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建立台账销号制度,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得到实惠、看到变化。当前南亨村要持续抓好进村道路扫尾工程、饮水工程管理、班车开通、环境整治等问题。要抓实村财发展,确保稳定长效,充分发挥南亨村的优势,做好“山”的文章,做好“田”的文章,开发经营服务项目,拓宽村财增收渠道;要抓实建章立制,加强民主管理,建强村级班子,使村干部成为促进发展的领头雁、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健全制度机制,以村民为主体,发动村民主动参与、自我管理;要加强教育引导,宣传党的好政策,组织健康向上的娱乐活动,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引导树立良好的村风宗治明民风。(宗治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