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华桥乡开展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

2019-10-22 16:4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7日,光泽县华桥乡在园岱村开展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首先与贫困户们召开座谈会。会上,工作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各项扶贫惠农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条等慰问品。最后,华桥乡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组织贫困户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以实际行动告诫贫困户,勤劳致富,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内生动力,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产和生活信心。


据悉,此次活动的慰问品均由光泽县嘉禾种植专业合作社捐赠,为园岱村32户贫困户78人送去了温暖。(范宏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