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泽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6 17:3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6日,光泽县政府县长赵大建主持召开光泽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听取社会各方面对光泽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光泽县政府在家领导、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村(居)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光泽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大建对与会人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赵大建指出,光泽县政府党组及县直有关部门,要全面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虚心接受意见建议,认真抓好各项问题的落实整改,共同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多个层面创造条件让老百姓发声,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光泽的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徐衍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