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华图教育爱心捐赠校服走进顺昌县富文小学

2019-10-16 17:4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校服捐赠仪式现场 徐小金/摄


东南网讯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10月14日,福建华图教育校长郑昌锯一行走进顺昌县大干镇富文小学,为全校学生每人捐赠2套校服,给莘莘学子添衣保暖,助力孩子们成长。


在捐赠现场,孩子们为来宾和领导佩戴红领巾,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并把祝福化作红丝带系在来宾手上;为了鼓励孩子们在感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温暖下,能够更加奋勇拼搏,勤奋学习,与会嘉宾、领导和全体师生一道诵读《弟子规》节选,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和知识的力量;顺昌团县委向华图教育颁发了希望工程爱心牌匾,感谢华图教育捐赠校服。


捐赠仪式后,郑昌锯校长一行还走访大干中心小学,了解学校的情况。(徐小金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