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全市一中校2020届高三培尖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9-10-16 08:29: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黄小青名校长工作室”牵头的南平全市一中校2020届高三培尖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南平一中紫云校区举行。会议特邀正高级教师、江苏省历史特教教师、江苏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王生老师莅临指导并作专题讲座。


南平一中高三实验班任课教师围绕专家提出的“指出任教班级有望冲击清北的学生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下阶段备考方案”,介绍各自培尖教学工作情况。王生老师开展点评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及建议。交流分享结束后,王生老师开展了题为《清华北大与我们》的讲座。他指出,既要看到成绩和优势,也要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的薄弱环节,加强训练的指向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振学生信心。


会议还对南平市2020届高三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周密部署,明确了各校2020年高考目标。本次研讨活动充分发挥了名校长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有力推进了南平全市一中校高三培尖教育教学工作。(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