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临江智能变电二期扩建工程正式投运

2019-10-15 18:4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临江变电站对2号主变进行吊罩检查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10月12日上午11时,伴随着了阵清脆的鞭炮声,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投资1300万的110千伏临江智能变电二期扩建工程正式投运,这是该公司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又一个巨大成绩。


110千伏临江智能变电站落在浦城县临江镇,是闽北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采用先进、可靠、集成、低碳、环保的智能设备,以全站信息数字化、通信平台网络化、信息共享标准化为基本要求,自动完成信息采集、测量、控制、保护、计量和监测等基本功能。一期投资3600万元,配备主变1台,容量31.5兆伏安;110千伏线路1回,主要负责临江镇供电,于2012年2月26日破土动工,占地面积6318平方米,2013年5月全部竣工。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