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副市长梁廉荣到建瓯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

2019-10-15 18:4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南平市民政局局长吴发胜到建瓯市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雷佩兰、建瓯市民政局局长黄立初陪同慰问。


一行人先后走访吉阳、徐墩两个乡镇,慰问了建瓯市百岁老人张序降及困难老人魏德焕、吴兴定。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梁廉荣深入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在肯定民政部门在落实政策帮助老年人过好暮年生活的同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慰问之后,梁廉荣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徐墩镇丰乐村万寿社区照料中心。(吕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