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管厝乡开展科普联合行动

2019-10-15 18:4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浦城县全面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和浦城县科协指导下,浦城县管厝乡科协、科特派工作站、食安办联合浦城县农业农村局、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等,在“樵夫”党建广场开展科普联合行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宣传科学知识,推动农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活动现场,各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开设讲座、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等形式,向群众进行科学技术普及。浦城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农药科学安全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管厝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讲解登革热预防措施;管厝乡食安办工作人员宣传推广“武夷山水”公用品牌;管厝乡科特派工作站的科技特派员宣传科技特派员相关知识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陈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