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会见驻闽海军基地政委翟永远一行

2019-10-15 08:58: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延会见驻闽海军基地政委翟永远一行。袁毅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南平军分区对翟永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驻闽海军基地对南平的关心支持。他说,南平是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双拥共建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为部队做好服务、解决问题,千方百计为部队建设和履行使命创造良好条件。驻闽海军基地作为浦城县山下乡凹后村的定点帮扶单位,从物质、精神上为该村脱贫出列给予了大力支持、注入了强劲动力,树立了扶贫攻坚、军民共建的榜样。希望驻闽海军基地继续关心南平、支持南平,聚焦精准脱贫,深化军地共建,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多做贡献。


翟永远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海军建设的支持。他表示,支持地方发展是人民海军义不容辞的责任,驻闽海军基地将牢记军民鱼水深情,加大定点帮扶力度,努力为南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南平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南平市领导潘剑才参加会见。(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