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公路分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2019-10-12 18:0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交通行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氛围和“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建瓯公路分局路政人员深入七里街东风商用车4S店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聚焦“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旨在通过加强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的诚信宣传,从而推进 “信用交通”创建工作。在活动中,路政人员借助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材料,向4S店经营者阐释诚信建设内涵、意义及重要性,并结合《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福建省路政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行政可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解读。此外,路政人员还向企业经营者深入剖析诚信典型、失信案例,介绍当前交通行业实践做法,对企业在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范围内设置非公路标志牌许可审批相关事项进行阐释,要求其恪守诚信准则,诚信申请路政许可,依法从事涉路活动。


通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使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诚信体系建设进程,进一步提升了诚信意识,为强化法制建设、规范营运市场秩序、推动信用交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游晓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