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昌县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2 17:4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陈玉红/摄


东南网讯 10月9日,顺昌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顺昌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向红及顺昌县委常委陈清才、林福灿、柯秀红、谢舜宏、周峣、陈光兴、魏永武、朱其昌、徐小明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主动担当作为的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常委们结合自身及工作、思想实际,开展研讨发言。


江建华指出,县委常委班子作为县级“指挥部”,各位领导干部就是“一线指挥长”,要把担当作为体现在“干”上,通过苦干实干、大干快干,扛起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任。一要尽责任,尽自己的本职,勤学善思、会领善导,用超前眼光、创新思路谋发展抓工作,面对矛盾心中有数、面对难题手中有招,把担当落到实处;二要抓落实,实实在在谋划项目,能快则快推进项目,扎扎实实帮扶企业,提速工业平台开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项目进度质量,带动发展加快提速;三要善攻坚,敢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注重工作效率质量,大胆突破瓶颈制约,提高招商引资实效,最大限度释放政策效能,通过创新突破打开工作局面。


江建华强调,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激发强国之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宣传教育,激荡爱国之情,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加强国民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让爱国主义成为每个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支撑;三要倡导拼搏奋进,激励报国之行,主动担当起推动地方改革发展的重任,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造福一方、报效祖国。(陈玉红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