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1 15:2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胡桂勇/摄

东南网讯 9月19日,顺昌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永武,顺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再加快,要督促完成通读《摘编》和《纲要》,做到节假日休息不休学,特别要抓好处科级干部和党组织书记等重点对象的学习。二是调研课题要再明确,要尽早谋划调研,抓紧确定调研课题和调研方案,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做好前期准备。三是突出问题要再梳理,要督促党委(党组)和基层党支部摸排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抓紧整改,力争在国庆前取得成效。四是教育氛围要再浓厚,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广告栏、LED电子屏和其他公共领域宣传载体,制作、悬挂、张贴、刊播主题教育宣传标语、宣传挂图、公益广告等,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五是内业资料要再规范,要规范工作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等记录,严格请销假制度。党委(党组)要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党支部也要结合实际拟定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表,按序时要求推动6个专题研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等工作的落实。六是组织领导要再强化,要健全规范领导和工作机构,党委(党组)和基层党支部也要成立相应机构。要强化主要领导的责任意识,特别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学习教育对象全覆盖。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及时了解掌握情况,督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还汇报了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胡桂勇 陈玉红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