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重阳岁岁红 夕阳景正浓”活动

2019-10-11 11:3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供电公司退休老人进行吹蜡烛活动 李义友/摄


王敏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历届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离退休老同志为电力事业改革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广大离退休老职工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护,每时每刻都为浦城电网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电网建设,为企业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重视离退休工作,创新载体发挥离退休党组织主阵地作用,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看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美好中国梦”“讲好电力故事”等主题,引导公司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司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氛围。同时,每年重阳节来临之际,该公司都会举办游园活动,旨在把浓浓的敬老情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人人都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的社会风气,展示出新时期道德文明、和谐社会新风尚,焕发出重阳节新的生机,让老同志“争做有为时代老人,助力三型两网建设”。(李义友 叶凌云)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