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重阳岁岁红 夕阳景正浓”活动

2019-10-11 11:3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供电公司退休老人进行猜谜语活动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9日,浦城公司离退休职工齐聚浦城县南浦书院老年活动中心,举办“重阳岁岁红 夕阳景正浓”主题游园活动庆重阳。


游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踊跃参与了猜谜语、夹乒乓球、夹弹珠、摇骰子、投保龄球、套圈、吹蜡烛、企鹅漫步、打纸牌(升级)等项目。每个游戏项目点前排起了长龙,项目既简单,又富有趣味性,深受老同志们的喜爱,老人们参与热情都很高涨,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欢笑声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活动中,该公司总经理王敏,党委书记李建洋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为公司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叶清孙、朱石生、周长明、翁才华4位离退休老人送上慰问金500元。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