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项目提升年”9月集中开竣工项目10个

2019-10-11 08:4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9日,建瓯市在位于高铁新区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现场举行“项目提升年”9月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建瓯市领导周安有、陈锡明、叶华、龙毅、丁和顺等出席。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0个,总投资16.02亿元,涉及产业项目、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7个,竣工项目3个。


在仪式上,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龙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契机,按照建瓯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项目提升年”“四比六促”等活动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此次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14.65亿元,分别是: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钟楼村安置房建设项目,迪口槜美康养综合体建设项目,明良速冻农产品生产项目,吉阳镇、小桥镇、水源乡生活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宏泰竹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霞都养猪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据悉,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位于高铁新区,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设含国内外知名品牌家具商场、精品商业街、酒店以及其他配套商业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涉及家具、建材、装饰、设计、办公、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


此次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1.37亿元,分别是:省农资闽北(建瓯)物流中心、百年乌龙茶叶精深加工建设项目、君华生态板生产线技改项目。(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