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南平市委编办开展多彩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10 17:2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南平市委编办25名党员在武夷山赤石暴动革命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作出对党的庄严承诺。


这是南平市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南平市委编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活动之一。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南平市委编办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因地制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赤石暴动革命遗址、参观廖俊波精神图片展、举办“迎国庆、颂党恩”文艺演出、进行团队素质拓展和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内开展征文、书法、摄影作品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卢国华 邱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