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0 17:2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组(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是“发扬斗争精神,推进伟大复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余建坤、严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要勇于斗争,践行初心使命。要切实抓好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剖析整改等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要按照市委部署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扎实推进市政协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