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武夷学院: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0-10 17:2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持续学习优秀校友廖俊波先进事迹、弘扬廖俊波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和教职工对标先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日,武夷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廖俊波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春禹及指导组成员、学校全体教职工等90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黄章权、陈文、赵升云、余文森、林平先等5位教师围绕“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背着石头上山 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学习俊波精神 做有责任有爱心的思政课教师》《弘扬俊波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不忘初心 踏实苦干 争当敬业先锋》《我是辅导员 我把青春献给“你”》的主题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体会和感悟,生动展示了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 (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