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情暖退伍老兵

2019-10-01 09:19: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南平市慈善总会联合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延平区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福建圣农集团党委书记、创始人傅光明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作为南平市慈善总会会长,傅光明将此次获得的奖金全部捐给南平市部分退役军人困难家庭。

走访中,他们详细询问退伍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状况等,转达傅光明对老兵的问候和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严岚 王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