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学院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受到表彰

2019-09-27 09:29: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光明奖学金”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表彰暨报告会在武夷学院举行。南平市委常委、南平军分区政委韩兴华,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春禹,武夷学院校长吴承祯,市政协副主席郭翠莲等出席报告会。武夷学院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全校学生党员代表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11位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受到表彰,5名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结合自身军旅生涯以及退伍回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讲述了他们践行报国初心使命,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励志成长成才的事迹。


韩兴华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信息化建设需要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他详细介绍了南平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及各项激励政策,希望退役大学生士兵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勤奋学习,在更大的人生舞台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对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奖励及慰问经费全部是从武夷学院董事会董事长傅光明先生创立的“光明奖教奖学助困基金”中支出。校方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保障政策,让退役大学生成为全校广大师生尊崇的光荣身份。(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