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线路综合检修保障国庆安全用电

2019-09-26 18:2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观前线33号杆安装柱上开关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9月25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水北供电所组织作业人员对10千伏观前线上下坑支线22号杆更换电杆、金具针瓶及接户线;对黄竹权公用变开展更换变台铁件、跌落式熔断器、安装JP柜等综合检修,这也是公司做好国庆保电,加强线路运维管理的一个缩影。


为顺利做好本次检修工作,该公司水北供电所员工提前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落实好停送电、转供电、事故应急等现场操作风险管控,做好人员、器具、物资的充分准备,通过电视公告、手机短信、张贴公告及上门通知等方式确保涉及停电300多户用户通知到位,最大限度降低停电对村民生活生产的影响。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