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提速“厕所革命” 迎接假期游客

2019-09-26 15:20: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建成的武夷山市茶场平交口广场公厕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来临,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日前,武夷山市城管局环卫处全力推进“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工作,完成新建(改造)公厕7座,提前超额完成今年目标建设任务。


茶场平交口广场、顺鑫广场、武夷和园公厕……一座座新建或改造的公厕造型精致、功能齐全,新建公厕统一标识,设置文明标语、规章制度上墙,全面提升公厕管理保洁水平,使公厕达到“管理科学化”;设施更齐全、保洁服务更加细致入微,充分体现了公厕的“功能人性化”;外观上利用园林绿化景观,达到与周边景观的协调,体现“景观和谐化”,既能解决市民方便之需,又是一道靓丽风景。


武夷山市城管局环卫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扎实做好公厕保洁工作,针对国庆期间高温多蚊蝇、入厕、洗手人群多的特点,保洁人员将以跟踪保洁为主,做到勤冲、勤刷、勤擦、勤换,加大公厕保洁频次,维护好公厕内良好的环境卫生。 (林李冰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