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中层领导培训班

2019-09-24 17:36: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层领导人员的综合能力,9月17日至1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了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

培训伊始,该行行长就从深刻认识加强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的重要性、突出重点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两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强化素质、提高本领。

培训班上,讲师通过理论分析与实践案例相结合,分别对福建经济形势与发展新动能研究、加强合规管理、团队管理与绩效辅导、网点营销管理及产能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通过实战深化学习效果。

短短三天的培训不仅让学员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最重要的是让学员们在工作目标确立、合规文化建设、团队管理方法等多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更好地掌握营销管理技巧,并将提高综合素质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以学习促发展,以发展带学习。(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