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24 17:2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为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的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公司大楼前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宣传展架、宣传折页,大楼外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月主题口号,并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手段、方法、危害以及如何防范与措施,为往来的行人宣传保险知识,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手册、保险基础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110余份,宣传群众人数达120多人。

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大众传播保险理念,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提高了大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合理维权等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蔡红兰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