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2019年延平区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24 16:4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青年志愿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是一个充满温情和感动的名字,在这个名字的召唤下,让许许多多年轻人聚在一起,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奉献自己的力量……”9月23日,2019年延平区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宣读倡议书。

据悉,近年来,延平区举办了全国龙舟公开赛、国际摩托车场地越野赛、福建省青少年航模赛等多场大型赛会,来自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各项大型赛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及优质服务,成为赛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志愿服务是新时期下共青团工作服务党政、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最佳平台,是一项无比高尚、充满阳光的事业。”仪式上,延平区领导为会议用车志愿队伍代表授车贴标志和志愿服务队伍授旗,并提出期盼,寄语青年志愿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国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20周年总结会、旅发大会等大型活动即将在延平区举办,我们要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用周到细致、热情大方的志愿服务工作为赛会添彩,为延平增光。要把握机遇,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语言表达、沟通协调、组织管理等能力,全方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乐于奉献,团结协作,服从管理,打造一支具有强战斗力的团队。要付出足够的时间、拿出足够的责任心与万分的热情,树立起大局意识,明确自己的职责,熟悉自己的工作,将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仪式后,志愿者代表参加大型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和延平区情简介培训。(朱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