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9-24 08:35: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晚,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志坚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加强指导督导工作是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的重要保证。南平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回指导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握重要节点上突出“快”,把牢关键要求上突出“准”,矫正工作偏差上突出“严”,发现存在问题上突出“深”,反映工作实效上突出“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南平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明确开展指导工作中必须看的内容、必须参加的会议、必须谈的对象、必须检测的环节。处理好关键与重点、学习与研讨、规定动作与创新特色、自学与指导、班子成员与非班子成员、党内与党外、通读与精读、单位的划分与组合、一把手与班子成员、直接领导与延伸的关系,努力提高巡回指导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