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微服务”践初心

2019-09-23 20:5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城区七一桥道路改造工程现场 李典利/摄

“项目施工从没间断洒水,不扰民的人性化施工,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可以看到政府是真心为我们百姓解决问题。”9月20日,笔者行走在松溪县城区枣岭街至七一桥附近,仍然有不少百姓纷纷点赞项目改造人性化施工。

“枣岭街至七一桥一带是老城区,县实验小学、永辉超市、农贸市场就座落在周边,这里人流量大,改造工程将大大提升城区形象,让咱们百姓居住得更方便、更舒适,幸福感、获得感很充实。”松溪县住建局局长范少康说,枣岭街至七一桥道路改造工程是今年松溪县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松溪全县掀起了一股创业干事热潮,一个又一个民生工程落地开花。公厕建设、公共停车场建设、立面改造等20多个项目先后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已投入民生项目资金达9000多万元。

群众利益无小事。松溪县着眼于为群众办实事无大小,从盖章办证、出行上学、物价等涉及群众的一件件小事入手,严格执行专项整治、分类梳理交办、公开承诺、挂号督办、销号管理等制度,做到即查即改,逐项落实。

微服务:点滴服务得民心

“老魏你好,这是你家的米,放在这里行不行?”9月23日,松溪县松源街道民政办主任叶风金像往常一样,为该街道西门村九曲巷孤寡老人魏兴礼送来大米,并了解老人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该县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在服务中提升党员干部本领,提升群众满意率。

如今,“更好地为百姓服务”已经成为每个干部的追求,一支支服务队活跃在田间地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