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多部门联合对全区幼儿园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2019-09-23 07:58: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保障幼儿在校的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连日来,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区检察院、区教育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区的幼儿园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来到区实验幼儿园、新东方幼儿园等幼儿园,检查其食堂证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原材料采购及索证索票、加工过程、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台账记录、环境卫生等方面是否符合食品安全的相关规定。

检查发现,大部分幼儿园食堂在食品安全管理上都较规范,认真执行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但个别幼儿园管理不够规范,执法人员督促园方立即进行整改。

下阶段,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共同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守护幼儿“舌尖”上的安全。 (张莎 林亭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